• 2113阅读
  • 0回复

8周背完7000考研单词:第4周第3天 查看手机触屏版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xinghuan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楼 发表于: 2008-08-20
— 本帖被 路逍遥 从 英语单词记忆法 移动到本区(2015-05-11) —
8周背完7000考研单词:第4周第3天


 用8周(40天)的时间就能记住7000个考研英语单词,你相信不?不过,当你半信半疑给我们学完句子后,或许会觉得用8周的时间记住这么多单词也不是登天的难事。下面向大家介绍一下如何利用8周的时间来学习7000考研单词?

  组成下面这800个句子中的单词都是前辈们从考研英语大纲中挑出来的(大家记得有一颗感恩的心),并且是按照“A-Z”的顺序来排列的,同一个句子中的单词大都是“形近而意远”,这样就能很好地解决一些同学老是区分不了“splash、crash、clash、flash、wash”的烦恼!尽管他们的谴词造句和中文翻译都显得非常滑稽可笑,但是如果你们能耐心看下去还是非常有帮助的(鄙人己见)!譬如下面这两句还是很有意思的嘛:

  The ashtray, splashed with ash, crashed with a clash in a flash while being washed.

  那个溅有灰尘的烟灰盘在清洗时咣当一声一下子摔碎了。

  We need reed needles to speed the deed indeed.

  我们确实需要一些芦苇针来加快行动。

  现在把这800个句子按照每20个句子一组分成40组,每5组用一周的时间来学习,每天完成20个句子(星期六、星期日就可以休息了,另外对上网不是很方便的网友来说可以打印出来背效果更好)的计划来学习。只要大家用心学习,完全可以用40天的时间拿下难背的考研英语单词了!

  第四周第3天:

  341. I’ve hatred for the hateful man’s skates bought with prior private privilege.

  我对那个可恶男子用优先个人特权购买的冰鞋感到厌恶.

  342. With one penny I had this peculiar pen opened.

  我花了一便士让人把这支奇特的钢笔打开了。

  343. I lowered flowing flowers below the table.

  我把飘垂的花降低到桌子之下.

  344. The plowman slowly blows at the glowing globe.

  犁地者对着发红的球体慢慢吹气.

  345. The fellow’s yellow pillow is hollowed by his follower.

  那个家伙的黄色枕头被他的跟随者掏空了.

  346. The junior and senior of the senate all have driver’s licenses.

  参议院的年长者和年少者都有驾驶执照.

  347. The immense expense in condensing the steam made me tense.

  凝结蒸汽的巨大开支使我感到紧张.

  348. A sensible man’s sensor is sensitive to nonsense on census.

  明智者的传感器对人口调查废话敏感.

  349. The offensive offender defended himself with the fence.

  那个讨厌的触犯者用篱笆自卫.

  350. The dependent dependant can’t live independently.

  依靠别人的被赡养者不能独立生活.

  351. The attendants attend the meeting and pretend to be attentive.

  侍从们出席会议并装出专注的样子。

  352. The tenderer surrendered her tremendously slender tender fingers.

  投标者交出了她异常纤细娇嫩的手指.

  353. The tension tends to extend to a more extensive extent.

  紧张倾向于向更广泛的程度扩展。

  354. I spend money on expensive things endlessly; so the expenditure trends up.

  我无休止地花钱买昂贵的东西,所以开支趋向上升。

  355. I send him the blend calendar and the splendid bent lens he lent to me.

  我把他借给我的混合日历和绝妙的弯曲透镜送给他.

  356. The goodness of the wooden goods gives me good mood.

  木制商品的精华给我一个好心情.

  357. The teenagers in the canteen are keen to see the queen sitting between the green screens in the greenhouse.

  358. From the tiny tin pin, the spinner pinched off an inch.

  359. In my opinion, only the onion can grow in the iron environment.

  360. The crazy jazzman gazed at the blaze on the razor with amazement.

  为鼓励大家相互学习交流,特别把最后几个句子的翻译省去,还请你们谅解呀

微信公众号:jiyifa_com 逍遥右脑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